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字体大小:

    (黄宇亮)10月16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丁勇一行来访我校,受到我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张日新的热情接待。

    党委书记黄圣诚对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调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学校总体发展情况和机关大部制改革方案,并强调了两所学校深化合作的重要性,希望两校一起携手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副校长张日新分享了学校科研管理工作的最新进展和关键要点,强调了项目申报的必要性和科技创新的重要性。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丁勇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基本情况,他希望在科学研究、大部制改革方面加强交流,双方持续深化合作。

    会上,双方校办、科研处负责人围绕机关改革、科研立项、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会前,丁勇书记一行还在唐露新教授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省工程技术中心。


    座谈会现场


     参观省工程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