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广东省社科规划2022年度常规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

    我校获立项资助一般项目2项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1日 来源: 科研处 字体大小:

    19日,根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广东省社科规划2022年度常规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我校获拟立项资助一般项目2项,立项总数在同类民办本科高校中并列第三。

    此次立项数量还实现了我校资助类项目在年度数量上的突破。此前我校共立项主持省社科项目外语专项1项、共建课题1项、转入一般项目1项。

    近年来我校社科类项目立项数量和项目质量不断获得突破,与学校推进办学层次提升和硕士点建设有着密切的关系。本次拟立项的课题负责人冯军霞、楚行军均为外国语学院的骨干教师,也是我校硕士点建设单位的首批受聘硕士生导师。学校希望他们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实做好项目建设,激励广大教师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力争在各个学科领域取得重大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