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佳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发布部门:科研处 来源: 科研处 字体大小:

    (陈天勇  黄菲青)3月30日上午,佳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新安一行应邀到访,洽谈校企合作。学校董事长黄家周、校长胡社军、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副校长张世梅出席交流活动,发展规划与科研处、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省工程中心、园大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胡社军校长主持座谈会。

    胡社军校长对佳都科技来校商谈校企合作事宜表示欢迎,从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黄家周董事长致辞并指出,佳都科技是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知名的上市公司,与学校重点发展的学科专业方向有很多吻合之处。学校坚定不移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道路,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工业机器人、声波检测、人脸识别等领域深耕多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希望双方聚焦优势领域,开展持续性的项目合作,产生标志性的成果。

    何新安副总裁对我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理念表示高度赞赏,对双方合作充满了信心。佳都科技是中国专业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提供商,在计算机视觉、智能大数据、知识图谱、数字孪生技术与服务等领域具有很大的市场影响力;希望双方在合作办学、联合研发、共建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人工智能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议校企双方提出合作点,寻求场景需求,注重效益,加快合作落地实施。

    胡社军校长对双方合作进行了展望:加强纽带平台建设,依托产业学院、研究院等开展合作项目;注重研究项目,共同开发供高校实验实训使用的智能设备;开展办学合作,从双聘教师、学生实习、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校企双方负责同志围绕人工智能、技术研发、产业学院、大数据技术、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佳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访嘉宾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