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承接政府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来源: 科研处 字体大小:

    (陈天勇 代婵)2月18日,学校召开县域镇域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省现代社会评价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红军专家组和学校四个规划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副校长张世梅主持。

    刘红军副院长对我校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十四五”规划开局阶段,做好脱贫攻坚与全面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县域、镇域为单元的乡村振兴规划编制为引领,是地区实现乡村振兴目标的重要保障。本次翁源县县域及翁城镇、新江镇、铁龙镇镇域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工作恰逢其时,十分必要,意义重大。

    学校四个规划小组组长分别从基础资料收集、文本框架撰写、调研内容整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一县三镇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省现代社会评价科学研究院专家何朝禧结合翁源县实际情况和相关省市的“十四五”规划范本,重点指导了翁源县乡村振兴规划的章节框架、内容要点及调研安排。

    会上,省现代社会评价科学研究院与广州理工学院共同签署了《乡村振兴规划研究项目合作协议书》。

    这是我校首次承接政府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项目。张世梅副校长做了表态讲话,感谢省现代社会评价科学研究院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学校将配合省社评院的各项工作安排,落实调研、凝练特色、确保科学、高质、高效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省社评院副院长刘红军讲话

    签约仪式

    与会专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