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科技文化赋能乡村振兴》荣获优秀案例奖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来源: 科研处 字体大小:

    1月8日上午,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2021年年会于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召开。此前,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面向省内民办高校广泛征集民办教育科技与社会服务优秀案例,学校组织各学院部门老师积极撰写投稿。经组织单位评审,《广州理工学院科技文化赋能乡村振兴》荣获案例“优秀奖”,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处长陈天勇等人受邀出席表彰颁奖仪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科协《广东省科技工作者 “上山下乡”助力乡村振兴计划行动方案》文件精神,我校科技协会及其会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本年度从农产品品牌打造、改革方案制定、艺术文化下乡及美丽乡村规划等多方面为乡村发展提供实质性的合作与支撑;以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大湾区乡村振兴经济咨询研究中心”为依托,举办“大湾区乡村振兴学术坛”,围绕乡村文化、乡村经济、乡村治理与乡村农业等方面展开探讨与交流,多举措为乡村振兴助力,也为我校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提供多维度发展。

     

    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处长陈天勇(右四)上台领奖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我校获奖案例及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