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转发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现转发《关于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补充通知如下:

    1.本次课题学校总限额8项。各二级学院限报2项、行政部门以大部为单位,限报1项。

    2.项目为线下申报,申报人应提交课题申请书、活页的PDF版,文件命名为“重点/一般/青年课题+项目名称+申请书/活页”,并命名文件夹为“所在学院+申报人”,由科研秘书汇总后填写申报信息汇总表统一打包报送至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刘老师邮箱(565855519@qq.com,不受理学院的个人申报)。

    3.电子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4月18日上午10时前。申请书、活页纸质版一式4份于4月21日上午10点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行政楼206)。

    4.课题评审费由发展规划与科研处统筹处理,课题申报其他事宜请详细阅读申报指南及要求,详见附件。


    附件:关于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