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广州理工教育》(第三期)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发布部门:科研处 来源: 科研处 字体大小:

    《广州理工教育》是经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批准,广州理工学院主办的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广州理工教育》坚持打造校园精品文化、突出办学特色、推进教育改革、推广成果转化的交流宗旨,是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理论研究、社会服务、学术探讨和思想交流的窗口和阵地。《广州理工教育》(第三期)拟于2022年6月底刊发,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征稿活动。

    一、征稿内容

    主要涵盖热点聚焦、品牌建设、党建思政、教研管理、经验交流、专业建设、教学研究、师生荣誉、校园文化等。

    二、稿件形式

    包括但不限于教育时评、教育改革、经验交流、典型案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新闻报道(师生荣誉)、教育教改论文(每期刊登不超过3篇)。

    三、征稿要求

    1.稿件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学术不端行为。

    2.紧扣热点前沿,注重原创新,要求主题鲜明、结构严谨、内容充实、立意新颖、表达准确。

    3.原则上不限制字数,但每稿字数建议最低不少于600字。

    4.投稿请注明姓名、部门、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稿件统一发送至官方邮箱thxb2007@126.com。

    四、稿件格式

    标题(小二黑体加粗,居中);

    作者(小四楷体,居中);

    摘要(小四宋体,加粗):具体内容小四宋体 ;

    关键词(小四黑体,加粗):具体内容小四宋体;

    正文 小四宋体;

    参考文献(小五黑体,加粗):具体内容小五宋体 。

    注:教育时评、经验交流、服务社会、师生荣耀等通讯类稿件,可根据作品实际情况自行调整格式。

    五、稿件录用

    经编辑部审核通过并予以录用的稿件,将在《广州理工教育》(第三期)正式刊发,依据学校稿酬支付标准发放相应稿费,并赠送《广州理工教育》一本。

    联 系 人:代婵老师

    办 公 室:行政楼206

    联系方式:电话:17630501362

    Q  Q:1459467536

     

     

    《广州理工教育》 编辑部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