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

    ——我校在省工程中心召开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学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黄河)2020年12月2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在省工程中心召开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学院工作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省机械研究所等相关研究所和企业领导代表参加。我校副校长谭海鸥教授、教学科研部贺浪萍部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玉忠教授、副院长高波教授、工程中心主任唐露新教授、副主任周书兴教授及部分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李玉忠院长主持,首先由谭海鸥副校长就本次研讨会目的及意义作出了介绍。本次研讨会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题,旨在与各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如何落实产业学院后期建设与发展进行意见交换。

    会议期间校企双方就产业学院学生实习安排,横纵向科研项目,各企业对于培养人才的需求,以及如何衔接好产业学院培养计划与企业迫切用人需求之间的关系等重要问题作了充分的讨论,也为后续合作提供了清晰的方向。最后由谭海鸥副校长作总结,并邀请各企业领导及代表在后续学院建设过程中持续合作交流。

    谭海鸥副校长介绍此次研究会的目的及意义

     

    与会人员参与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