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工程中心迎来首批本校认知实习学生参观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饶剑锋、黄河)我校工程中心(广东省工业机器人集成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近期引进了一批先进设备及机器人产品,目前已基本就位,现对全校开放使用。

    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机电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个年级共计74名师生作为首批认知实习学生来到工程中心参观学习。首先由工程中心主任唐露新教授向学生介绍工程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设备,随后由黄河老师带领学生依次参观工程中心各个实验室,并对实验室中的设备以及机器人开发过程中涉及到的工业设计内容作深入讲解。通过此次活动,使机电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对于工程中心以及工业设计专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获得了师生们的高度认可。

    现工程中心配备了丰富的机器人相关设备和机器人专业技术人员,已具备开发项目及开设课程的条件,欢迎广大师生到工程中心参观学习、开设课程、开展实验、创新活动、进行机器人竞赛准备和开展科技合作等。

    唐露新教授现场介绍工程中心

    现场讲解机器人结构与操作

    现场讲解智能服务机器人应用与工业造型设计

    现场讲解机器人集成部分

    现场介绍工业机器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