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学科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发布部门:科研处 来源: 科研处 字体大小:

    2015年,我校共有34个本科专业,含盖工学、文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五大学科门类,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经过“十二五”期间的建设与发展,形成了一批有一定优势的学科专业,培养了大批得到社会普遍认同的高级专门人才,为广东省乃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学科建设由“十一五”期间的四大学科门类发展到“十二五”期间的五大学科门类,专业数由“十一五”期间的18个本科专业发展到“十二五”时期的34个本科专业,专业数将近增长了一倍,推动了学校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学校通过了本科专业合格评估,通过了新增学士学位合格评估。

    我校“十二五”期间的34个本科专业分别隶属于工学17个、管理学7个、经济学2个、文学2个、艺术学6个,共含盖15个二级学科。